🐣 关于博客

画家与黑客是相似的:他们都是创造者,就好像作曲家,建筑师,以及作家一样,他们的目的是创造某种美好的事物。
博客内容不一定与技术相关,技术本只是世界上的一个小目录,技术是为了实现某个目的的手段。

🤓 关于作者

想做产品,却误入程序世界爱上写作的摄影师。
我们也许在很多地方扮演不同的角色去适应环境,但在这里,一切都由自己控制。未来的日子里,希望在这里写下一些自己的思考和感悟。如果可以的话,创造一些美好的事物。

👨‍💻 职业版

吕靖(JimmyLv):

Parabol 高级全栈工程师

中国极限编程实践者社群 高级教练


前阿里巴巴高级前端工程师

前 ThoughtWorks 咨询师

《React 学习之道》译者


资深开发工程师,培训师,Tech Lead,全栈工程师,偏爱前端,熟悉 Web 开发。

曾服务于金融保险、品牌电商、在线教育、协同办公等多个行业,承担架构设计、团队管理、敏捷流程改进等职责,现担任 Parabol 高级全栈工程师,“探索未来工作”的更多可能性。

担任过多家大型 IT 企业内部培训师,研发和主讲过多个技术系列课程与工作坊,帮助团队实施测试驱动开发(TDD)、重构、持续集成等极限编程开发实践。

效率工具狂人,Roam 中文社区发起者,数字货币与电动车爱好者

热爱写代码写作,最喜欢的一句话,“在学习的同时帮助他人学习”

😊 关注起来!

欢迎关注少数派专栏 —— Roam Research
欢迎关注知乎专栏 —— 前端的逆袭
欢迎关注我的GitHubnoto.so知乎掘金

😉 友链!!!



Copyright © 2013-2018 JimmyLv.
Powered by Jekyll. Hosted by Coding Pages.
本站总访问量 / 本站总访客数

本文总阅读量

期待您的分享与讨论: